華語教學專業座談

【華語教學專業座談測試】111年華師赴越南任教薦送計畫-18小時實務課程

2022-08-11

等待了七百多個日子,終於能準備行囊,踏上海外華語教學的旅程了!
可是你準備好了嗎?
還沒準備好,我們現在有18小時實務課程可以協助你了解當地教學環境與國情差異,提升對於任教地之行前認知並掌握越南華語教學技巧,順利適應且安心投入教學工作。
踏出國境前,幫你充飽好最佳電量,前線精選師資,【18小時實務課程】給你最前線的實戰分享!

【18小時實務課程】

✔課程對象:在校生、校外人士

✔報名日期:即日起開始報名,3月17日報名截止,名額有限!!!欲報從速哦~

✔報名表:https://bit.ly/11118viet

*請先線上報名,資料審核無誤後,將以電郵通知繳費。若有任何疑問,歡迎來信或來電為您服務。



Warning: Unknown: write failed: No space left on device (28) in Unknown on line 0

Warning: Unknown: Failed to write session data (files). Please verify that the current setting of session.save_path is correct (/var/lib/php/sessions) in Unknown on line 0